close

DSC05194  

Oh!YA~

我做出了有愛心的皂耶(灑花旋轉)

因為對剖的關係

我得到紅心二(好冷唷~)

Nia媽很好奇我的皂到底是如何變出來的

這次她親臨現場幫我攪了好久^^

一定是媽咪的愛心

所以我們一起做出了愛心皂

2  

不過

替手工皂取名字

可就讓我傷透腦筋

快給我點靈感呀!

每次做手工皂前

除了決定配方外

我都會

翻出各種粉類、進行比對、決定配色

打開瓶蓋、挑選喜愛的香氛、決定氣味

所以取名字不外乎從油品、添加的粉類、精油下手

尷尬滴是

nia手邊的油和香氛有限

搭配幾次後

覺得...哈哈...名字都好像

所以我決定

要更用心點想

希望就算皂已經用掉

但看到名字仍能想起她地模樣:D

畢竟每塊皂都是Nia的心血結晶

2

DSC05202   

       扶桑花漾橄欖皂       

  -----油品比例-----

40%   橄欖油

20%   椰子油

 30%   棕櫚油

  5 %   蓖麻油

5 %   米糠油

 

-----添加物-----

澳洲紅礦泥粉、紅辣椒色液、

甜橙精油、薰衣草精油

 

-----打皂日-----

2012/4/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乳皂 渲染皂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ni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