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領我入門的老師是娜娜媽
她的工作室就在公司附近一條靜謐小徑中 
當初是為了工作上的需要
必須設計和科學相關的課程
只覺得油脂+氫氧化鈉()=
應該可以跟學生臭屁個皂化反應之類的
於是就報名去上娜媽的課 

從此...就愛上了手工皂

  

就如同我的部落格描述一般:
 喜歡它的質樸與多變。
 生活中不自覺揉合精油香氛。
 洗滌一身倦意。放慢步調。
 享受手工皂帶來的歡愉和驚喜 
 
希望大家看到我po上來的照片
也能有一番視覺上的享受
但如果不幸是失敗的作品
傷害了各位的眼睛
那我可就無法負責了唷

娜娜媽工作室        
娜媽的工作室
很有手作雜貨的風格

瑋君婚禮皂    我的第一個皂寶寶也是在這誕生的丫
特地挑選了ppsoap的婚禮模

送給高中最要好的朋友當結婚禮物


巧克力磚模    
烘焙用巧克力磚模

每個都小巧可愛
如果沒記錯的話
白色是原味皂液
紅色及綠色分別是添加了玫瑰果粉、有機紫錐花粉
因為經過了一個月的晾皂
顏色慢慢退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ni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